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春慈的博客

曾经的牧羊人 后来的粮食人 曾经的会计老师 现在的退休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47.2.2生于南京户部街 1954---1966南京户部街小学、十五中、三中上学1968.10.21去内蒙鄂尔多斯插队 1986年回调南京

(原创)清明扫墓  

2014-03-16 21:42:02|  分类: 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原创)清明扫墓 - 春慈 - 春慈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。又一年清明节即将来临,今天我们一家一起带着鲜花,领上子孙去祭奠祖先!悦悦、奇奇也一起去,踏青、祭奠长辈!

       站在父亲坟前,此时此刻,我仿佛看见老人家的面容,让我更加挂念,虽然你不言语,虽然你不表白,从你过往的任劳任怨、无怨无悔、认真负责、忍辱负重中,我感到了父亲的爱!梦中的父亲,弯曲的脊梁,你永远像高山屹立在儿子心中,父亲的目光,让我无论何时何地都感觉到温暖!

       请父母放心,我们会以你们为楷模。不要忘记过去,以自己的行动来实践范家的家风:勤勉、朴实、团结、互助、敬老、爱幼。并将家风一代一代传承下去!

(原创)清明扫墓 - 春慈 - 春慈的博客

 

(原创)清明扫墓 - 春慈 - 春慈的博客

 

(原创)清明扫墓 - 春慈 - 春慈的博客

 

(原创)清明扫墓 - 春慈 - 春慈的博客

 

(原创)清明扫墓 - 春慈 - 春慈的博客

 

(原创)清明扫墓 - 春慈 - 春慈的博客

 

(原创)清明扫墓 - 春慈 - 春慈的博客

 

(原创)清明扫墓 - 春慈 - 春慈的博客

 

(原创)清明扫墓 - 春慈 - 春慈的博客

 

(原创)清明扫墓 - 春慈 - 春慈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